:)

忽冷忽热若即若离捉摸不定
忽胖忽瘦哦没瘦过…

饥渴而亡

写到心深处

蓝莲:

文/蓝莲


没有在你怀里,这不是意外
在我之前,有太多的人泅渡
且死于中途


有一部分你是故意的
而另一部分,我是故意的
而我们不是故意造成的那一部分
成了某种不舍的精华


你要求我把最好的留下来
我把最干净的留下了
它们像洁白的床单
盛开着情欲的白花
在夜里,胜过六月栀子花撩人的香气


当我饥渴而亡时你将绝处逢生
我们活在一场悖论之中
与某种做爱方式类似


你是我辛辣的感伤和凉薄的月光
我祈祷毒汁未尽
灰烬未扬


我们到底活在什么里
是占有、陪伴还是游戏
依靠交换黑暗沉入心底
依靠肢解华丽浮现真理


关上门后,世界静如止水
无法见证黄昏到黎明的窗棂
今夜在远方沉默不语

评论

热度(12)